北极星小语种

 

目前的主要业务是名为北极星小语种教育的语言培训机构,日后会向全球购、就业咨询、游学等项目发展。公司以”责任为本,服务至上,寓教于乐”为核心价值,致力于服务社会以及为企业培养和输送高质量、专业化的人才。

      北极星小语种教育发展完善,在科大内部、外部均拥有独立的教学场所。主营日、韩、法、德、西、俄等语言。秉承“服务精良,负责到底;私人定制,到家补课"的教学理念通过我们的课程教授和课后回访,教会学生掌握一门语言并熟练运用,最终达到考取语言高级水平资格证的目的。北极星小语种教育在专注湖南科技大学和湘潭大学市场开拓的同时,计划向湖南省其他高校乃至全国其他高校发展。而我们充实的课堂、负责的态度更是赢得了所有在读学生的肯定和信赖,在湘潭地区地区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通过一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在科大创业孵化基地A106办公室拥有学校认可的办公场所,拥有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员及一批积极向上的员工。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