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课外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生课外科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推动我校学生学术科技活动开展,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课外科研活动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造就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学术科技创新人才,创新创业学院与长沙钢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了产学研合作,现将课题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年6月8日—2020年6月30日

二、申报对象:

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在课题范围内(附件1)进行申报。(课题申请人必须是第一参与人,申请者个人不得一次同时在不同项目之间交叉申报)。

三、评审程序:

由湖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评审,所有课题评审通过后,将在湖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网上公示。

四、申报方式:

申报者填写电子版(附件2)发送至邮箱hnkjdxsc@163.com ,逾期不候,邮件主题统一为“年级+第一作者姓名+课题名称”,电子版申报书统一命名为“课题名称+第一作者姓名+申报书”。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联系:刘东海 、何佳振、贺炫雅 58291441

 


 

 

附件1.湖南科技大学学生课外科研课题申报课题项目

附件2.大学生课外科研课题项目申请书

附件3. 湖南科技大学钢联物流产学研专项经费管理办法

 

 

湖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