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开展2020联考省份省考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

             湖南科技大学开展2020联考省份省考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

为了充分提高大四学生公务员的了解,帮助学生能更好的备考。12月9日晚,中公教育在我校第一教学楼104教室开展2020联考省份省考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讲座由中公教育研究院老师孙邦昕主讲,湘潭分校老师白聪主持。

089ce0904ece460083875ce173273e5f.jpg

讲座中,孙邦昕先为学生们强调了考试的重要性,随后从“招录情况,走进行测,备考指导”三个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各省省考和联考的时间,要素,注意事项,考试的主要流程以及各省省考的异同。孙老师用其幽默形象的比喻将枯涩的题目为同学们讲解得饶有风趣,并与同学们积极的互动,为学生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建议。

“不要小看这次公务员,这是你们作为应届毕业生优势非常大的一次考试”孙邦昕老师说到,“一旦考上,对你们以后人生道路是有很大作用的,一旦错过这次考试,往后你们的优势将不会那么大了。”

会后,学生们纷纷向老师询问有关考试的更多细节,由此可见学生们对此次讲座和即将到来的考试非常重视。

通过此次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学生们了解了更多对公务员的知识,更好的为迎战考试做准备,相信大家在此次讲座后能取得十分优秀的成绩,实现人生的大迈步。

757aa21ded2c4f2389243191dc08b97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