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答辩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答辩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估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团队工作成效,不断推进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内涵建设和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2019年12月27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期考核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SYB培训室举行。为保证考核的专业性和公平性,本次考核邀请刘东海院长、何佳振老师、贺炫雅老师、楚会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共有15个入驻项目团队参加了考核,各项目负责人以PPT演讲的形式对创业项目进行展示,对自身项目入驻基地以来的运营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下阶段计划目标以及项目运营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报告。在此次中期考核评审会上,评审老师认真听取了各团队的汇报,对相关内容提出问题,并对各团队项目展示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项目予以鼓励,对项目中不足的方面进行了指正和建议。何佳振老师提醒在确保创业项目进度的同时,要注意项目的质量,不可操之过急。他还表示要注意加强交流学习,重视团队自身建设,及与社会、市场之间的交流对接。

本次中期考核会对入驻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评估,为各团队后续工作提供了指导。本次考核会有也利于优化创新创业服务环境,促进入驻项目有效运行和健康成长。

b0c3c7fd8e074e7f96c5acac58bdb855.png

4e8eb83171864f76b9c720170a09c8c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