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湖南科技大学就业创业协会暨SYB创业培训助理团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2019年9月29日中午12:30,第十八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暨SYB创业培训助理团成立大会在湖南科技大学立功楼3-2报告厅如期举行。

  

 

          此次会议由何佳振老师担任主持,与会人员包括招生就业处的蒋利平处长,李友桥副处长,贺炫雅老师,楚会老师及第17届,18届的协会成员和SYB助理团成员们。会议在何老师亲切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就业创业协会创业老师讲话,她劝诫18届新生们要时刻记住自己是个学生,协调好工作与生活,并要在工作时多思考,减少无用功。在结尾,贺老师还反复强调要再接再厉的建设一个有血有肉的协会。 


          之后,17届就协会长刘娜发言,她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了协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法和措施。最后,她给予18届期盼,希望他们学会沟通和体谅,与大家好好相处。 

            

                                                        


           接着,17届SYB助理团团长发言,用活泼可爱的发言给予委员不忘礼貌,不忘初心的教导。
           之后,第十八届就协会长钟周辉与SYB团长李淼发言,总结了前一年的工作,并提出态度决定一切,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坦诚友善奉献。
           老师,学长如同旗帜,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学长的话语如同一声声鼓舞,让我们对之后一年的工作充满期待。                              各位会长发言完毕之后,在欢快的音乐中,李友桥老师对前一年的优秀干部进行表彰。

            

                                                         
           在会议的最后,蒋利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指出作为就协委员要牢记初心,敢于创新,抵制诱惑,拥抱疲倦。这番话,如同启程的号角,奏响18届就协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