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开展考研备考指导讲座

招就处开展考研备考指导讲座

为了帮助本校2017级学生更好在寒假阶段去启动备考研究生入学考试,明确目标和复习规划,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特邀请中公教育研究生入学考试辅导专家在我校开展考研公益辅导。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南校第一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主题为“考研寒假提前备考,来年一路领先”的考研备考指导讲座。讲座由中公考研研究院资深讲师陈生伟主讲。

de712891aec04b309b25e228bcbb4225.png

讲座中,陈生伟详细的对各个考研科目进行介绍,并对考研的同学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强调在确认考研目标时要重点了解目标学校的地理位置,分数线高低,以及是否利于个人发展。陈老师还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告诉大家如何复习,并举了大量的例子。“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脚踏实地的备战是陈生伟给出的最后建议,得到现场同学的一致认同。

67c908852cb444aa9df460dd5eb33869.png

听完讲座之后,来自17级地科的王小小说:“当我决定考研的时候目标仍然是不坚定的,也没有具体的方法去实践。但是听完陈老师的讲座后,我对考研的认识不论是方法还是调节备考心态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

到场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精彩纷呈、干货满满,通过本次学习,更清晰地认识到了17级学生考研的形势和规律,为更好的备考打下良好的基础。

8ce5c0e04ea047ad9098653782adc35c.png